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沈阳棋盘山火灾已成功疏散出70余名群众至安全地带

2019-04-17 1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7日讯 据中国消防消息,今天下午,辽宁沈阳市棋盘山附近发生火灾,因风助火势,蔓延非常迅速。沈阳消防救援队伍正会同地方力量进行扑救。为避免人员受伤,当地已经组织临近景区和单位人员紧急撤离。

目前,沈阳消防救援支队已调派26个中队53辆消防车285名指战员到场对山下村屯火灾进行扑救。辽宁消防调集总队机动大队、鞍山、辽阳、本溪等支队30辆大型水罐车200名指战员正赴现场增援。

【最新进展】

据人民日报报道,截至目前,共出动消防人员285人、武警500余人、森林防火专业救援力量160余人。因浑南区当日出现风速12.8米/秒极端天气,火借风势瞬间形成急进树冠火,火场由南向北扩大。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截止本日21:30,沈阳消防救援支队已陆续向现场调派35个消防中队、67辆消防车、335名消防指战员,目前消防参战力量正在会同其他力量扑救火势,并在周边村屯、棋盘山风景区、林区内加油站、养老院等重要部位部署力量进行看护,防止山火下山,已经成功疏散出70余名群众至安全地带。目前,现场风力明显减小。

QQ截图20190417173454

图来自人民日报微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