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毁容父亲婚礼上扮哆啦A梦,高中老师婚礼上归还情书,全是假的!

2019-04-17 19: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

一段毁容父亲在女儿婚礼上

扮演哆啦A梦的视频

在网上热传

还上了热搜,挂了一天!

不少网友看了后都泪目

纷纷表示:看哭了,太感动了!

然而今天下午

该婚礼上的新郎却表示:

一切都是假的!

QQ图片20190417191838

令人泪目的“婚礼”却是假的

在该“婚礼”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穿着哆啦A梦人偶服装的人,在“婚礼”现场牵着“新娘”的手,将“新娘”送上“婚礼”的舞台。

据网上热传的视频中的解说介绍,视频中穿着哆啦A梦服装的人就是“新娘”的“父亲”。他曾为救“女儿”被毁容,为了在“婚礼”上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所以扮成了“女儿”特别喜欢的哆啦A梦逗“女儿”开心。

“婚礼”从开始到最后,“父亲”都没有露出真面孔,台下的观众泣不成声。不少看了视频的网友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父爱如山。

然而在一片泪目之中,却有网友发现,视频中的“父亲”脚步轻快不似中老年人,于是有人质疑该视频的真实性。

今日,该当事“新郎”向记者澄清:本人是婚礼司仪,这只是导演的一场戏!

策划公司:由真实婚礼改编还原,拒绝采访原型

据当事“新郎”,也是该婚礼策划公司的负责人逸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介绍,这场“婚礼”是他们做的一场婚礼秀,都由专业的演员和主持人扮演。视频中扮演成哆啦A梦的父亲,就是由他们团队的主持人所扮演。

该视频拍摄者告诉@时间视频,该视频由真实婚礼进行改编还原,由专业团队进行摆拍。

然而在问及能否采访这段婚礼秀视频的故事“原型”,能否联系到这对新人家庭时,逸轩直接拒绝,并称“翻拍成婚礼秀是跟新人沟通过,他们同意的,但(沟通采访)会侵犯到新人的隐私”。

逸轩还称,不会向新人家庭转达各方的采访意愿,“不存在的,人家里非常有势力,不可能让采访的”。

不仅如此

此前在网上走红的

“高中老师婚礼上归还情书”视频也是策划的!

也是同一个团队!

两场“婚礼”同时策划拍摄

一周多前,网友曝光一段感人的“婚礼”视频,在一场“婚礼”现场,“高中老师”把当年没收的情书还给了“新人”。“老师”称,本想高中毕业时返还,但错过了,随后保存多年,终于在两人结婚时“物归原主”。

不少网友纷纷被“老师”的行为感动。然而,别忙,这也是假的!

上一个“婚礼”的“新郎”表示,“高中老师婚礼上归还情书”这场“婚礼”也是由他策划,是和“毁容父亲扮演哆啦A梦”这场“婚礼”同时拍摄的。新郎也由他本人扮演,新娘是找的演员,老师也是由专人扮演。

我们可以看到,对比两场“婚礼”视频,“新娘”及场景确实一样。

最后,该负责人表示,这场“婚礼”也是一个真实婚礼的呈现。

然而网友对此却并不买账,纷纷表示:消费大家的感情!

营销策划无底线

消费大众情感

活该被网友唾骂!

-END-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综合自:微博

编辑:代文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