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航空牵手成都航空 助力成都打造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

2019-04-18 2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18日报道 今日下午,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合作,共同助力成都打造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

据了解,接下来,双方将在机队管理、基地保障、机务维修、空勤资源、航线网络、服务营销、航空物流、品牌宣传、信息技术、学习交流等十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川航股份与成都航空均为西南地区重要的航空运输企业,并且拥有川航集团这一共同股东。其中,川航股份已安全飞行30年,拥有包括空客A350在内的国内最大全空客机队150架飞机,执飞的国内外航线超过270条,每年为全球近三千万旅客提供“中国元素·四川味道”的特色空地服务;成都航空目前拥有31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11架ARJ21-700飞机,是ARJ21飞机的全球首家用户,现已开通运营70余条国内外航线,开航至今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

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董事长李海鹰表示,此次合作有助于双方在管理、资源、产品、服务、技术、人才等多个方面的提升,实现业务互补和联动发展,发挥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为川航集团的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与活力。目前正值成都打造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时期,即将正式迈入“一市两场”的双机场时代,双方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联动发展,在实现各自的成长和腾飞的同时,共同助力将成都打造成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