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成都政务新媒体峰会举行 政务新媒体优秀账号榜单公布

2019-04-18 20: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18日报道 今日下午,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成都市委网信办指导,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举办的2019成都市政务新媒体峰会举行。峰会上,发布了“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2018年十佳新媒体”等榜单,共10个先进集体、30个政务新媒体账号获奖,30个优秀案例上榜。

颁奖典礼上,先后发布了“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2018年十佳新媒体”、“2018年十佳创新传播案例”、“2018年十佳服务民生案例”、 “2018年政务新媒体运营先进集体”等榜单,并为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评选由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联合清博大数据公司及新浪、腾讯、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针对全市政务新媒体账号,以考核2561个政务微博、1942个微信公众号、1286个头条号为主,兼顾一点号、企鹅号、网易号、抖音等政务账号,共10个先进集体、30个政务新媒体账号获奖,30个优秀案例上榜。

2018年政务新媒体优秀账号榜单

(一)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

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

2018年优秀政务新媒体

成都高新、醉美邛崃、成都青白江、绿色蒲江、金温江、天府发布、天府龙泉、武侯发布、品质崇州、给力都江堰、成都共青团、成都交警、成都地铁、成都教育、成都交通运输、成都旅游官微、成都科技、清廉蓉城、成都人社局、法治成都

(二)2018年十佳新媒体

2018年十佳新媒体

2018年十佳新媒体

红星新闻、成都晚报、谈在交通、每日经济新闻、食不可挡、天府TV、看历史、成都日报锦观、看度、先锋成都

2018年政务新媒体运营先进集体榜单 

双流区网信办、武侯区网信办、龙泉驿区网信办、温江区网信办、青羊区网信办、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轨道集团、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科技局

2018十佳创新传播案例

2018十佳创新传播案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