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简州新城项目完成首次对接 下半年项目综合区展示区将开放

2019-04-18 20: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4月18日报道 中国交建旗下8家所属企业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成都市简州新城城市综合开发运营PPP项目,该项目投资金额1999641万元,约为200亿元。今天下午,由成都名优联盟与中交西南物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国交建建设项目”之中交海外产业园推荐、简州新城项目供需对接会,在成都市西博城举行。会上,成都名优联盟及会员企业与中交西南物资有限公司、中交集团西南在建项目建设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现场

中交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李磊告诉记者:“这个是我们践行成都东进战略和民营产业联盟搭建的一个平台,更主要的是央企和民营企业的一个结合,它把中交的资源和成都本土的资源结合了起来。借助这个平台,可以把成都的民营产品在全国甚至是全球铺开。”

据了解,成都市简州新城城市综合开发运营PPP项目位于简州新城核心起步区,总面积17.43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00亿元,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城市运营服务及产业发展服务等业务。项目采用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的DBFOT模式,合作期共30年,实行滚动开发,总建设期18年,各子项目运营期12年,现各项工作已有序推进。

另外,中国交建还摘取了简州新城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简州新城规划城市中心,龙马湖东侧,属于简州新城核心起步区域,包括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住宅、学校等业态,项目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这个项目将使简州新城核心区的功能配套更于完善,商气人气更加聚集。今年下半年项目综合区展示区将开放,年底前首期住宅将开盘销售。

李磊告诉记者:“简州新城项目联合了中交完整的产业链,我的感觉就是在全新的白纸上绘画蓝图,比起别的项目而言,我们可以更放心大胆地去引进所有智慧、智能理念,建成后一定是个全新的现代化的城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