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9-04-19 09: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4月24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听取关于《成都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成都市矿产资源管理条例废止案(草案)》、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公园城市”全域增绿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第2号、4号、7号、16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听取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成都市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的议案的说明,听取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提名余运杰任职的议案(草案代拟稿)的说明,听取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任免案的报告,听取关于召开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专题询问会议方案的说明。会议决定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

会议还听取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瑞武所作的关于政府债务和隐形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韩春林,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