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牢牢抓住项目“牛鼻子” 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

2019-04-19 09: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带队赴双流区,就经济运行、项目招引促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如何?还有哪些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李仲彬先后来到成都虹宁显示玻璃有限公司、紫光成都集成电路基地项目等地督导察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企业家们纷纷点赞成都营商环境,表示将开足马力、不断创新、再创佳绩,助力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导中,李仲彬指出,双流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精心策划组织一批项目,营造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氛围,为区域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要设立有效目标,认真做好项目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项一项狠抓落实,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产、见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扫清企业发展中的障碍,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参加督导。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牢牢抓住项目“牛鼻子” 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