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评选 成都全搜索再获大奖

2019-04-19 11: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图

现场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申海娟)4月19日浙江长兴报道 今日,“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表彰活动暨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签约入驻仪式(第四批)在浙江长兴传媒集团举行。现场公布了10件“优秀融媒作品”和10件“评委推荐作品”。其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选送作品《战旗村的安逸生活》获得“优秀融媒作品”称号。据悉,这是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此外,锦观新闻进入“党媒平台两会新闻热度指数Top10”。

TIM图片20190419111216

TIM图片20190419111219

全国两会期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的《战旗村的安逸生活》,是一个互动连环画融媒体H5产品,采用下拉式长幅连环画、渐进式动画、360度全景航拍、图集、音频、视频、交互式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全景展现2018年战旗村在科学规划、产业跨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面貌。精致流畅的手绘画面,丰富翔实的图文素材,恢弘大气的俯瞰航拍,原汁原味的音频资料,《战旗村的安逸生活》让人身临其境。

微信扫码查看《战旗村的安逸生活》

微信扫码查看《战旗村的安逸生活》

获奖名单:

TIM图片20190419110918

TIM图片20190419110923

相关链接:

看《战旗村的安逸生活》 走进成都的“安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