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首轮评审会今召开

2019-04-19 17: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记者 李若蓝)4月19日报道 今天下午,2019年成都市“童绘新蓉城 传承天府韵”节日小报系列创评活动“春节”与“清明”主题评审会召开。由主办方代表、市级知名语文、美术教师以及媒体代表组成的6人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评议结合的方式,经过近3小时的严格评审,从进入复选的近400幅候选作品中选出了50幅优秀小报。

春节小报

春节小报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创评活动自2019年4月12日正式启动以来,主办方陆续收到来自22个区(市)县未成年人以“春节”、“元宵”和“清明”为主题创作的800余幅作品,经评审小组线上初选后,有近400幅作品进入复选。

清明小报

清明小报

据悉,今年的“节日小报”创评活动主要围绕“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五大节日,共设置5大主题常规创评及“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句话”线下国庆献礼活动,引导全市未成年人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祖国和家乡的新蓝图,传承优良的天府文化。每个主题活动都将评选出常规创评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编辑:孙仲秋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