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攀枝花民警营救轻生女子时一同掉落

川报观察 2019-04-20 09:24

“警官,这里有个女子说要轻生!”4月18日8时10分许,一通报警电话打进攀枝花市公安局西区分局清香坪派出所,接警后清香坪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一名女子已爬到西区邮局旁一平房楼顶的坐着。民警一边开导女子转移其注意力,一边策划营救方案,但女子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感觉该女子已经在胡言乱语。因担心营救时间长了影响女子的安全,在劝解的同时另外有民警慢慢爬上楼顶准备趁她不备实施营救。这时轻生女子脚下的彩钢瓦突然破裂,女子和准备营救的民警吴月皇一同从屋顶掉下来!随后,众人立刻上前开展救援,所幸二人并无大碍。民警吴月皇身体多处挂伤,手指与指甲盖脱裂。

轻生女被警方成功营救后其丈夫也赶到现场,民警了解到该女子长期有抑郁症和精神疾病,随后民警将女子送往攀枝花市第三人民医院,因该女子的右脚骨折,现已转院接受治疗。民警叮嘱轻生女丈夫以后在抑郁期时对该女子要做好看护工作,避免再次受伤,对其精神方面的疾病要积极进行疏导和治疗。

川报观察记者 伍力

原标题:惊险!攀枝花民警营救轻生女子时一同掉落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