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杀嫂潜逃 眉山命案逃犯广东落网

成都商报 2019-04-20 15:15

持木棒击打嫂子头部致其死亡后潜逃,一逃20年终于落网……4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杀害嫂子潜逃20年的犯罪嫌疑人龚某芳已被洪雅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嫌疑人被抓获。

洪雅警方介绍,在迎庆一号专项行动中,洪雅县公安局与广州警方通力合作,采用各种侦察手段,在广东省将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网上逃犯龚某芳抓获归案,该犯罪嫌疑人对其于1998年8月16日涉嫌故意杀人后畏罪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一起沉积二十年的故意杀人案告破。

1998年8月16日晚20时30分许,洪雅县洪川镇一小山村机耕道上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龚某芳因家庭纠纷持木棒击打其嫂子杨某(女)头部,致其死亡后潜逃,这一逃就逃了二十年。二十多年来,警方从未放松对犯罪嫌疑人龚某芳的追捕,并于1998年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多年来虽经多方调查摸排,但龚某芳却似人间蒸发一般始终未见踪迹。

两地警方研判案情。

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此次洪雅警方和广州警方通力合作,给这起跨越二十年的命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芳已被洪雅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徐雅兵 红星新闻记者蒋麟 图据洪雅警方

原标题:20年前杀嫂潜逃 眉山命案逃犯广东落网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