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神医”自称包治百病 骗走老人近万元

成都商报 2019-04-20 16:22

4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江油警方获悉,江油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流窜江油冒充“神医”包治百病、骗取老人钱财案,一名老人在被骗9600元后,警方在24小时内成功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老人被骗钱财。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警方介绍,4月12日,江油市公安局中坝派出所接76岁周大妈报警,称其在江油市某菜市场买菜时,遇到几名自称“神医”的小伙子,而且携带的神药能包治百病。在“神医”几番言语宣传后,赢得了周大妈信任,骗走周大妈现金9600元。

接警后,中坝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4月12日晚上,办案民警对辖区各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时,通过走访巡查排查江油某宾馆时,几名可疑人员进入警方视线,办案民警立即对可疑人员开展盘查,并现场抓获7名涉嫌行骗犯罪嫌疑人。

通过审讯,7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都是贵州人,已经先后两次流窜至江油实施诈骗,同时还交代了今年3月在广元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侯伟 赵万萍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冒充“神医”自称包治百病 骗走老人近万元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