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交流会系列活动下周举行

红星新闻网 2019-04-21 07:48

下周,一系列电子信息产业高端对话将在蓉开启,纵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四川5G现状与未来。记者近日从省经济合作局获悉,4月21日—24日,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交流会系列活动将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该活动也是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专项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内容包括“1+3”专题活动、5G引领数字四川场景展示与体验、市州考察。

据悉,“1+3”专题活动具体如下:海峡两岸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交流会——将于4月23日9∶00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主要内容包括投资推介、主题演讲、项目签约;开启5G数字四川 助力万亿产业腾飞高端对话会——将于4月23日10∶20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发展大会——将于4月23日14∶30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主要内容包括产业培育方案发布、嘉宾演讲;走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将于4月23日14∶00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主要内容包括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推介、嘉宾演讲。(记者 温珙竹)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