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紫光芯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9-04-22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紫光芯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罗强出席并宣布开工

昨日,成都紫光芯城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科学城产业功能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宣布开工。

据悉,紫光芯城项目是我市强化核心技术研发的重大项目,对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加速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6年12月,成都市与紫光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紫光IT国际城项目,昨天开工的紫光芯城项目是紫光IT国际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约500亿元,以“三院两云”进行布局,包含紫光集成电路产业园及研究院、紫光大数据研究院、紫光智慧城市研究院、紫光天府工业云研发应用中心、紫光工业云四川基地。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投运,届时将成为全球集成电路技术研发基地、产业创新基地和高端人才基地,从研发源头带动我市集成电路、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产业加快发展,进一步强化成都在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

紫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国、副市长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记者 常斐 张家华) 

原标题:成都紫光芯城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