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总部经济和大美公园城市 “奏响”天府新区发展和谐乐章

2019-04-22 10: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西博城开幕,论坛上,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总部经济局局长葛凌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总部经济发展和大美公园城市建设一起构成了天府新区发展的和谐乐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范鱼)4月22日报道 今天上午,首届公园城市论坛在西博城开幕,论坛上,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总部经济局局长葛凌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表示,总部经济发展和大美公园城市建设一起构成了天府新区发展的和谐乐章。

葛凌

葛凌

作为总部经济发展的窗口,天府新区规划了面积达28.6平方公里的中央商务区,总部经济在这里的发展如何体现公园城市的价值?葛凌表示,作为成都未来城市新中心,天府中央商务区将牢牢把握世界总部商务发展趋势,坚持全球视野、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加快聚力打造成为聚合全球高端产业要素资源的世界级中央商务区和“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新时代公园城市展示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两大要素将相辅相成,作为新区发展的主要路径。我们要发展高端集聚、生态多元的城市形态,总部经济发展将和大美公园城市一起构成大美发展的和谐乐章”葛凌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