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5+5+1”产业子基金公开征集管理机构

2019-04-22 19: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22日报道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成都“5+5+1”重点产业领域攻坚,构建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4月22日,记者从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获悉,为加大对我市重点发展产业领域的关注力度,瞄准成都“5+5+1”产业领域发力,该集团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相关产业领域的子基金管理机构。这是该集团继公开招聘交子产业基金高级管理人员后,我市产业基金领域的又一关键动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好基金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作用。

本次公开征集的成都“5+5+1”产业子基金,主要用来重点支持包括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新型材料、绿色食品等先进制造业,会展经济、金融服务业、现代物流业、文旅产业、生活服务业等现代服务业和“人工智能+”“大数据+”“5G+”“清洁能源+”“供应链+”等新经济产业体系。每个产业方向新设一支规模不低于100亿元的产业基金。首期规模不低于10亿元,成都市产业引导基金对每支基金出资1亿元。

作为市财政出资按市场化、专业化方式运作的母基金,产业引导基金对地方经济的拉动效应不言而喻,既能引导社会资金集聚,形成资本供给效应,又能优化资金配置方向,落实成都“5+5+1”现代产业政策;既能引导资金投资方向,扶持创新中小企业,又能引导资金区域流向,协调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助力成都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新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

记者了解到,有意愿的申请机构可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于5月22日前,在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网站(http://www.cd-jk.com)下载《申报指引及遴选程序》及相关材料表格,按照《申报指引及遴选程序》的要求准备相应申请材料。申请采取递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相结合的方式。此外,申请机构对申请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一致性负责。

下一步,该集团将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这一总体目标,围绕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的“四大战略定位”,不断聚合各类金融资源服务城市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福祉,助力我市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高质量现代化产业体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