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你好,建国!我们想听你的故事

2019-04-22 20: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人的名字,往往承载了很多意义。“建国”这个名字,在不同年代也一定有不同的故事。有的年代,建国可能是烽火连天、众志成城。有的年代,建国可能是改革开放、富国强兵。有的年代,建国可能是高速发展、科技创新。

微信图片_20190422204301

有人说,“建国”是一个让人倍感亲切的名字,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其流行程度绝对不亚于如今最火的“梓涵”、“浩然”和“子轩”。如果你走上大街,高喊一声“建国”,回头的可能不止一两个,甚至还有本畅销书叫《我的名字叫建国》。

微信图片_20190422204332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改革开放、香港回归、神舟一号飞船升空、澳门回归、北京申奥成功、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再到最近的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嫦娥四号探测器实现人类探测器首次月背软着陆……

回首这70年,有太多的骄傲和自豪。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全城征集叫“建国”的市民。

微信图片_20190422204345

你叫“建国”吗?

你与“建国”有什么故事?

你身边有叫“建国”的朋友吗?

他们与“建国”又有哪些美好的记忆?

快通过微信后台给我们留言,并留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

我们将把“建国”们的故事汇集到一起,推出“你好,建国”大型融媒体系列报道,作为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给亲爱的祖国母亲。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日

编辑:曾红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