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期待吗?2019年将有67%智能家居设备可接入互联平台

2019-04-23 12: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23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9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数字世界博览会将于8月23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面积22000平方米,展示范围囊括“互联技术、软件技术、汽车技术、初创、可穿戴设备、数字健康、数字家庭、数字娱乐”等八大领域。

据IDG亚洲副总裁朱东方介绍,2019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际数据(亚洲)集团共同举办。展会为期3天,展示范围囊括“互联技术、软件技术、汽车技术、初创、可穿戴设备、数字健康、数字家庭、数字娱乐”等八大领域,涵盖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主论坛暨2019数字世界高峰论坛,以及布局 ·互联网人才、预测 · 未来人工智能、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成都站)十余场平行高峰论坛,拟逾200家品牌倾力参展,100余位行业领袖探讨交流。

在创新会议环节、丰富展览展示的同时,本届iWorld将开展“The Best 2019大奖”、“孵化器10强评选”活动、“科技集市嘉年华”、“新影像大赛”等系列配套活动。朱东方表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这是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第四次落户成都,是数字经济深入西部产业中心的创新示范,着力于立足成都,辐射西部城市重庆、西安、绵阳、乐山、遂宁等重点电子信息产业带,开耕西部数字经济市场,助力成都于2030年顺利建成未来世界经济中心。

此外,记者还从会上获悉,预计到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规模将达到8.5万亿美元,占经济总量比55%。据IDC数据预测,中国智能家居市场出货量预计达到1.5亿台,同比增长35.9%,2019年将有67%的智能家居设备能够接入家居互联平台, 23%的智能家居设备能够支持两种及以上互联平台。

今年,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为推进全面数字化生活,特别加入了数字家庭、数字娱乐、人工智能三大专题馆,旨在透过人工智能基础、应用及终端展示,带领观众与前沿科技面对面,展示3C数码产品、生活电器,通过智能平台体验智能生活家居、互娱,让观众近距离沉浸式体验到数字经济的便捷及完整的产品系列应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