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移动火锅店、火锅博物展……喜欢火锅的朋友,口福来了!

2019-04-23 16: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0190423_144300_1_mh155600412365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3日报道 今日下午,记者从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新闻发布会获悉,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将于5月15日至22日在成都举行。作为美食节重要活动之一的亚洲火锅节将于5月11到22日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嘉宾和成都市民将在成都享受到一场火辣辣的“火锅盛宴”。

据了解,此次亚洲火锅节主要包含火锅食材用品展、火锅产业大会高峰论坛、金火奖颁奖盛典及火锅创意市集四大子活动。5月16-18号,与中国饭店协会合作的全国性大型专业火锅展会火锅食材用品展将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全国近500个火锅供应链企业及火锅品牌参与。5月18号,火锅业高规格专业论坛-火锅产业大会高峰论坛,知名经济专家、世界500强企业市场负责人等嘉宾将莅临现场并分享。全国近千名知名火锅行业代表齐聚研讨,助推成都及全国火锅产业链的发展。

除专业权威以外,作为全国首创的“火锅创意市集”将成为亚洲火锅节的亮点之一,届时,将在成都市锦城绿道的重点区域桂溪公园面向全民开放,充分实现市上百家火锅美食门店联动。特色移动火锅店铺、火锅奇妙博物展、亚太火锅文化区、互动音乐潮流秀、亲子趣味活动、全城狂欢美食惠等创意活动的巧妙融合。

“爱火锅,爱成都”的城市美学、绿道生态环境展示、“吃辣椒”趣味比拼等活动更是有机地将美食、文创、旅游、娱乐等形式进行了跨界融合,相信这不仅是火锅行业的一大创新,更是充分展示以火锅名片为代表的成都魅力,全面彰显天府文化时代风采。

想要了解更多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相关资讯,点击查看:

https://foodfestival.gochengdu.cn/zh/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