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下周一 成都将添21位首店新朋友

2019-04-23 18: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4月23日报道 继4月初《关于加快发展城市首店和特色小店的实施意见》出台后,23日,记者从成都零售商协会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的成都首店经济发展交流大会将于下周一举行。这将是2019年持续优化成都国际营商环境、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力发展首店经济的重磅举措。

据了解,此次大会,预计将超过150个品牌参与,这将是国内外品牌第一次大规模汇集成都,共话成都营商环境与发展机遇。会上将分别有12个国际品牌上台作Road Show,10个成都创新品牌作IP Show,展示品牌的文化与魅力,共商品牌与成都的共融与发展。在这次来自全球的参会品牌中,既有Mercedes me、Tom Ford Beauty、La maison Valmont、NIKE001等国际知名品牌,也有言几又、德仁堂、新华文轩、劲浪体育等成都创新知名品牌。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本次大会将有21个品牌现场签约,这也意味着又将有21个首店落户成都。其中1家为全球旗舰店、3家全国首店、16家西南首店、1家成都概念店。此外,来自国内知名经济专家,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储殷,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中国研究总监赵亭也将围绕“首店经济”,现场与大家进行交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