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亿元 乡村文创项目“那日生活乐园”在蒲江启动

2019-04-23 19:01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陶翠)4月23日报道 4月22日,由四川时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的特色文旅项目——那日生活乐园,项目启动仪式在蒲江县西来镇举行。

蒲江1

那日生活乐园项目位于西来古镇,由四川时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分三期进行建设,建成全部项目计划用时3年,2019年“那日生活乐园第一期”和“那日雀幸”将建成投用。目前,“那日生活乐园第一期”中的那日幸福串串——田野生活会已建成。该项目以开创集文化、自然、艺术、科技、旅游、教育为一体的乡村文创品牌为目标,打造以东方智慧为核心的度假乐园,向人们传递幸福生活的理念,内容涉及品茶、素食、康养、团队建设培训等特色文化体验基地及游客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通过田野体验、喝茶静心、音乐欣赏等方式,为游客创设健康自然、宁静优雅、快乐休闲的体验式生活场景。

蒲江2

蒲江县西来镇坐落于川西平原西南,拥有特色鲜明的川西林盘自然资源和汉代冶铁遗址、千年古县残城遗址等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以及成都战役纪念馆、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近年来,在蒲江大力推进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背景下,西来镇积极引进那日生活乐园等文创项目,深挖历史文化、提升乡村景观、深度开发古镇资源,打造创意民宿、手作体验等旅游精品,激活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活力,西来镇将借力借势,奋力打造“天府果谷·临溪逸镇”。

蒲江3

该项目的启动,也是蒲江县不断推进农商文旅体全面融合发展的成效之一。近年来,蒲江县依托良好的生态本底、优势农业产业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整合资源禀赋和产业要素,以“两河一路”为主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积极培育文创体验、康体健身、绿色消费等乡村旅游新业态,打造“推窗见田、花果飘香、有颜值有内涵”的田园风光,大力推进农商文旅体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弘扬和发展天府文化,努力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打造“三城三都”贡献蒲江力量。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