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更新校园周边交通设施 成华区龙潭街道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2019-04-23 19: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4月23日报道 当前,成都正开展“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围绕9类29项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全面开展排查和整治。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近日,成华区龙潭街道按照 “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对辖区校园食品安全、校园消防设施设备安全、交通安全进行逐一排查。

检查校园食堂

检查校园食堂

近日,龙潭街道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对中小学、幼儿园配套的厨房、就餐地点、食品储藏室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对各学校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服务许可证、消毒储存设备、从业人员、原材料来源、进货渠道、食品保管加工台账等进行了逐一检查,详细查看食品保质期和生产日期。

除了食品安全管理,校园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也极其重要,龙潭街道对辖区内校园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场所设备运行良好;台账记录完整,条理清晰,责任落实明确;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保持戒备状态,保证学校工作生活有序顺利开展。

此外,街道联合交警五分局针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检查,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进行认真排查,对破损和缺失的交通设施进行更换和新增,安排巡逻队员定时定人对校园周边巡逻值守,落实上学放学高峰时段交通安全,有效确保校园周边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