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logo、吉祥物正式选出

2019-04-23 19: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4月23日报道 3月22日“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logo与吉祥物征集活动至今,得到了全社会空前的关注,共收到超千幅参赛作品。23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logo和吉祥物正式评出。

logo金奖

logo金奖

据悉,整个征集活动从3月22日持续到3月31日,所有投稿作品合计超1000件,经组委会初选后,628件有效作品于4月5日最终亮相官网进行大众投票。经过为期6日的大众评选和为期10日的评审团专业评选,于23日正式评选出logo和吉祥物金奖各1名,分别获得奖金5万元人民币;银奖各4名,分别获得奖金1万元人民币;并根据网络的最高投票数,分别选出网络人气奖各1名,分别获得奖金1万元人民币(具体获奖名单详见文末)。

1556019606983

吉祥物金奖

据介绍,“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将于今年5月15日至22日举行。盛会期间,成都将成为世界美食与文化交融的舞台,1场开幕式、1场美食文化高峰论坛、1场“寻香之旅”生活美学体验游、2场中外名厨交流、4类美食文化特展、8场国家(地区)美食主题日等共计45项大小活动,将充分展示成都的悠久文化和独特魅力。

【获奖名单】

LOGO设计稿获奖名单:

金奖(1名):编号10985(作者:陈小波);银奖(4名):编号10065(作者:章云途)、编号10895(作者:苏子铭)、编号10964(作者:胡鸿杰)、编号11005(作者:王欣);人气奖(1名):编号10570(作者:高原)。

吉祥物设计稿获奖名单:

金奖(1名):编号:10760(作者:刘俐俐);银奖(4名):编号10143(作者:肖莉)、编号10577(作者:李正才)、编号10512(作者:游杰)、编号10234(作者:王广红);人气奖(1名):编号10865(作者:李惠美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