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务实稳妥有序解决好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2019-04-24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务实稳妥有序解决好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李仲彬率队督导解决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市政协主席、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仲彬带队督导解决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对成都的营商环境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李仲彬一行先后来到双流区四川纽瑞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江区德必川报易园、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地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双流区、锦江区、龙泉驿区、简阳市分别汇报了解决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开展情况。李仲彬指出,做好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清理工作是坚持党的基本经济制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帮助民营企业纾难解困的重要体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清理化解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各地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全局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务实、稳妥、有序解决好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李仲彬要求,要坚持尊重历史原则,不回避企业正当诉求,辩证分析问题,合理提出解决方案。要坚持依法依规原则,统筹考虑现行法律法规和当时政策文件,探索最恰当有效的解决模式与途径。要坚持责权明确原则,明晰责任主体,逐项明确清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责任主体和承办单位。要按照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性质领域,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形成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实实在在为企业减轻负担、解决问题、增加信心,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参加督导。(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务实稳妥有序解决好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