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7.4万人看《复联4》首映 影院内“活捉”灭霸

2019-04-24 0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电影院里挤满了看零点场的影迷_副本

电影院里挤满了看零点场的影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24日报道 地铁公交站台上的复联海报,朋友圈内的期待,都是为了等待这部漫威的超级英雄大作。今日零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正式在全国上映,为影迷们带来时长三个小时的科幻盛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各影院内看到,影迷们早早的来到影院等候,只为第一时间欣赏到漫威布局十年的“终局之战”。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影迷们更是用欢呼声、掌声和泪水致敬他们心中的漫威大作。

超级英雄造型的可乐杯大受欢迎

超级英雄造型的可乐杯大受欢迎

零点场几乎场场爆满 记者成都影院内偶遇“紫薯精”灭霸

打开成都各大影院的售票场次,零点场的场次几乎场场爆满,大多都是在放票当日被抢光。猫眼数据显示:成都昨晚零点场有7.4万人在影院观看首映,零点场总票房也超过500万元,首映日的总票房已达到917万元。

记者看到,电影放映前一个小时,成都各影院内已经人声鼎沸,迎来了第一批欣赏到罗素兄弟这一大作的影迷。不少“死忠粉”身穿主题纪念T恤,手捧各种英雄造型的可乐杯、爆米花桶,在影院内的立体海报前合影留念。也有粉丝带着电影周边前来观影,影迷小金就背着电影中美国队长盾牌造型的书包前来观影,在人群中显得很是霸气。

突然出现的灭霸

突然出现的灭霸

等待电影开场时,成都IFS内的影院现场突然一阵骚动,一位穿着紫色衬衫、戴着灭霸造型头套、手上还戴着镶满无限宝石手套的灭霸“空降”现场,原来,这位如此逼真的灭霸只是影迷一时兴起的“Cosplay”。这位“Cosplay”灭霸的影迷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打扮成灭霸一方面是为了好玩,另一方面是为了展现自己真影迷的身份。

电影周边

电影周边

特效、情怀、剧情齐飞 影迷用欢呼声、掌声和泪水致敬

场外的影迷们脑洞大开,场内的电影更是精彩。24日0点,《复联4》正式开始放映,随着影迷们熟悉的电影角色——惊奇队长、鹰眼、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浩克等老朋友的出现,影院内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观影气氛令人震撼。“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看电影还要欢呼、鼓掌的情况,这个时候大家都特别有默契,看到精彩的地方就自发鼓掌、欢呼,差不多鼓了十多次掌,真的很有氛围,也很有爱。”影迷小君告诉记者。

影迷背着美国队长的盾牌造型书包

影迷背着美国队长的盾牌造型书包

除了欢呼和掌声,《复联4》也赚足了影迷们的眼泪。被影迷们称为复仇者联盟初代六人都有着不同的结局,也意味着复仇者联盟系列正式落幕,让影迷们很是不舍。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1月12日,漫威创始人斯坦·李逝世,令漫威影迷惋惜不已。此前已有消息表示,《复联4》是他的最后一次客串。在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回到1970年代寻找宇宙魔方和皮姆粒子时,斯坦·李扮演的司机一闪而过,虽然只有两秒钟的镜头画面,还是让影迷们激动不已,不少影迷更是自发喊起了斯坦·李的名字。

“没有斯坦·李客串的漫威电影是不完整的,他对于我们影迷来说意义非凡。”小罗是漫威电影的老粉,几乎看过漫威宇宙的所有电影,所以《复联4》对他来说更代表着一种情怀。“看漫威电影寻找斯坦·李的彩蛋是我们这些老粉的一大乐趣,但是《复联4》之后就没有了,电影里那些我熟悉的英雄角色也从此消失,还是觉得有点失落。”

影迷在立体海报前合影留念

影迷在立体海报前合影留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