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爱你三千遍,不舍说再见!复联4有多火?成都10万观众挤爆零点场

2019-04-24 19: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奇异博士在看过14,000,605次结局、知道最后翻盘方法后,还是坚持没有剧透一个字,小编认为,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因此,这篇文章没有剧透!

今天凌晨3点的成都,可能比过年的时候还要热闹。

看完《复联4》首映场的观众,红肿着眼睛,哭花了妆,排着堪比春运的长队等候出租车;

微信图片_20190424195507

等着看二场的观众,挤在通往影院的电梯门口,努力控制自己“两耳不闻窗外事”,生怕听到上场观众一丁点的剧透。

微信图片_20190424195550

据统计,《复联4》在上映前的预售票房就达到了7亿,零点场票房1.79亿。其中,仅是成都,就有超过10万观众观看零点首映场,票房超过700万元。

截至目前,成都《复联4》票房,12个小时突破1018万元,领跑新一线城市,足以看出成都人对漫威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190424195605

不知这其中有多少人,端着保温杯里的啤酒冰枸杞,走进影院为自己追了十年的青春,一边熬夜一边流泪?

微信图片_20190424195635

十年布局,巅峰一役。

在《复联3》中被灭霸一个响指OUT掉一半的人类,如何力挽狂潮?

1/14,000,605的胜利可能性究竟要怎样实现?

早在一年前就有了各种猜测。

虽然不愿意相信,但大家心中其实都很清楚,那些陪伴了我们青春的超级英雄,不管以什么方式,都将在这一次过后荣耀谢幕。

刀子嘴豆腐心的钢铁侠,有点玩世不恭,有点自负高傲,有点自私自利……但他却在我们的见证下一次次“打脸”,逐渐变得坚毅、有担当,成为了自己从前嗤之以鼻的“英雄”。

微信图片_20190424195653

传说是双鱼座的无敌浩克,一会是满脸书卷气的博士,一会是头脑简单一身蛮力的绿巨人。性情敏感,外刚内柔,这大概就是反差萌最极致的表现。

拥有“宇宙第一好胸”的美国队长,正直得让人觉得他有些呆呆愣愣的。他没有不死的身躯、超凡的大脑、令人惊叹的奇妙能力,但在复仇者联盟中,他就像是整个团队的灵魂。

走到哪儿都提着一把喵喵锤的真の神雷神,只有跟弟弟在一起时,才会表现出纯真的一面。这个傻乎乎的大哥哥,似乎总在给淘气的弟弟收拾烂摊子,这两兄弟斗智斗勇的片段,我可以看100遍。

性感美艳的黑寡妇,是复仇者联盟中最亮眼的女性角色,不仅是因为她外貌出众,更是因为她的刚毅直爽。她绝不是男人的附庸品,也从不想躲在别人的羽翼下苟活,她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奇女子。

漫威此前发布的漫威电影宇宙21部电影的片尾彩蛋合辑,从《钢铁侠》揭开更大的宇宙,到《惊奇队长》中的超强能力者进复联,重温让人感慨万千。

刚刚上映的《复联4》串起了所有彩蛋,却成为了唯一一部片尾没有彩蛋的漫威电影。无处不在的致敬,对过去的致敬,对未来的致敬,为现阶段的漫威电影宇宙划上了终止符,带来了“一个时代的终结”。

十年漫威,终有结局。可能结局的不完美恰恰是整个漫威宇宙的完美。

我们爱这部漫威巨作,因为它巧妙的设计,因为它宏大的构思,更因为这些有血有肉、有爱有恨的超级英雄。他们所传递的勇敢、善良、责任心、荣誉感、正义感……曾让我们的无数次地“燃”起来。

感谢漫威,陪伴了我们的成长,激励了我们的青春。

爱你三千遍。

@一只特立独行的呆头羊:昨天晚上哭,今天早上醒了有人问我剧情我想到了又哭,我现在眼睛肿的像鸡蛋,怎么赔我?!

@柚子小柚子喵:首映哭的感觉心绞痛,像是一计闷拳捶在胸口

@畅畅舒-:地球今天打烊了[伤心]

@我只是路过OuO:阿威 我可以打你吗?(说不出的委屈)

@Fanene :讲不出再见,又不得不说再见。片尾没有彩蛋,因为复联4就是整个漫威现阶段宇宙的最后彩蛋。所有的一切都在这部终章里得到了填补和展现。但它值得你坐在原地,静候字幕放完然后起立鼓掌。

@对三三 :其实,就算被剧透了,大家还是会去电影院观看啊,这就是漫威的魅力。

@Disguiser115:感谢漫威,用三个小时给了我们一场盛大的告别,一个美好的英雄梦,故事从我是钢铁侠开始,到我是钢铁侠结束,我永远爱托尼。

编辑:曾红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