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热到出油!成都明天最高温度34℃,预计周六将迎来降温

2019-04-24 2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热到出油!成都明天最高温度34℃,预计周六将迎来降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天

4月还没舒舒服服地过完

成都就又“热”起来了!

小编感觉春天还没开始

夏天就直接登堂入室了!

微信图片_20190424200051

这周,成都一开局就是晴好天气,早晚气温也已经接近20℃,还好,不冷不热舒舒服服。

但到了白天,升温小马达迅速把气温送上了30℃+,明晃晃的太阳照得人睁不开眼睛,在街头,明显能感觉到长袖、薄外套有点穿不住了。

微信图片_20190424200108

成都提前“入夏”最高气温33℃

今天有多热?据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气温显示,截至16时,成都超过30℃的区市县大把抓,高新区、天府新区、简阳市等地最高气温已经超过32℃,而给人印象中凉凉的都江堰市最高气温也超过27℃。

加之风力不济,这样的气温已经让很多人感觉有点“闷热”,体感也不是很舒服。

除此之外,今天四川盆地大部也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除甘孜、阿坝外,四川大部地区气温偏高达28℃以上,其中攀枝花、内江、乐山、宜宾、资阳等7市14时气温均已超过30℃,恍如“初夏”。

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这种“初夏”的感觉还会持续,预计到本周五,成都最高气温都将超过30℃以上。这还不算完,预计未来两天气温还将再上一个台阶,明天最高气温直接飙上34℃左右。同时最低气温也不低,19—23℃左右。搭配上满满的阳光,足够让成都人提前体验到夏天的感觉。

成都周五迎来雷雨

那么,很多人都在关心,4月快要完了,成都会一直这么热下去吗?快要入夏了吗?

其实,入夏不入夏,最高气温说了不算,得看平均气温,连续5天平均气温将超过22℃,才算是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天。

目前来看,成都还暂时没有入夏的打算,预计本周六成都气温还有一次“快闪”。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25号夜间降雨或者雷雨又要来袭扰了,个别地方还有大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26日夜间还是有雨,到周六最高气温有望回落至30℃以内。

对大部分人来说,未来两天短袖就不要脱了了,保湿和防晒要做起走哦。

编辑:代文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