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媒眼看烟台 全搜索带你走进海洋经济的世界

2019-04-24 2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24日报道 今日,“媒眼看烟台·聚焦海洋经济大市建设”2019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活动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西部网、北方网、武汉长江网、大众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等20余家中央、省市重点新闻媒体应邀来烟采访报道。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指导,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充分展示烟台建设海洋经济大市的先进性、创新性、独特性,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为烟台加快建设海洋牧场示范之城、海工装备制造之城、海洋旅游品牌之城、海洋环境优美之城,切实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采风团一行将前往蓬莱巨涛海洋重工有限公司、蓬莱京鲁船舶公司、烟台海益苗业有限公司、烟台东诚药业集团、清泉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烟台在海工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海洋牧场、海洋科技孵化、现代渔业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新经验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