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持续用好专题询问成果 助推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

2019-04-25 07: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专题询问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举行联组审议,专题询问贯彻落实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副市长刘筱柳作关于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市人大代表等就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现场办公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提问。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参加询问,并接受满意度测评。

唐川平说,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询问,研究制定文件、拿出实在举措,推动在更大范围解决,取得突出成效。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持续用力,克服困难,抓紧解决还未解决的问题,全面推动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实;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要持续督促市级有关部门解决现场办公会所提问题,跟踪督促专题询问会所提及问题的解决;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认真总结这次专题询问好的做法,进一步改进完善,增强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专题询问的质量和效果,更好地用专题询问这种方式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