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蓉漂人才日” 主题灯光秀正式亮相

2019-04-25 10:15   来源: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灯光秀照片(每晚7点—9点)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为迎接4月27日成都市第二个“蓉漂人才日”的到来,营造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浓厚氛围,以专属节日的方式向为成都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人才致敬。4月23日,2019“蓉漂人才日”主题灯光秀在环球中心、菁蓉汇等标志性建筑正式亮相。灯光秀紧扣“蓉你骄傲 因你闪耀”的活动主题,依托城市景观照明提升项目,借助全息投影技术和信息技术手段,以“蓉漂人才日”logo为基础元素,用独特新颖的形式,讲述广大“蓉漂”在蓉筑梦追梦圆梦的历程,充分展示成都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也以专属的礼遇向为广大“蓉漂”致以节日的问候。整个灯光秀分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围绕“成就感”的“蓉漂”创业篇,讲述“蓉漂”人才在蓉创新创业的经历,展现成都高新技术产业、新经济领域的蓬勃发展态势与广大“蓉漂”人才在蓉热血奋斗的激情。

“留在这里  不期而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第二篇章,围绕“幸福感”的“国际范”都市篇,当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成都、留在成都、扎根成都,便让这座“包容”的城市更加丰富多彩,无时无刻不在上演梦想成真的故事,这些故事都将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让这座城市处处闪耀光辉。

“越过表象  无畏生活  我要成为蓉漂”

第三篇章,围绕“归属感”的校园篇,展现在蓉青年人才和“蓉漂”校园大使的青春风采。

“这座城市  不仅留下你的青春  也留下你”

近年来,成都市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今天的成都,正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主线,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在2019“蓉漂人才日”来临之际,“蓉你骄傲 因你闪耀”主题灯光秀的璀璨亮相,正是成都渴求人才、礼遇人才的最大诚意,灯光秀点亮了蓉城之夜,照亮了逐梦之路,城市梦想的实现需要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坚定信心,一路进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