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 都江堰举办厨艺大比拼活动

2019-04-26 14:2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赵静 记者刘杰 陶翠)4月26日报道 4月25日下午,由都江堰市玉堂镇人民政府主办,蓝光水果侠协办的首届“玉堂之春”厨艺大比拼活动在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亲子餐厅热闹开场。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上海建工(3个项目部)、明宇豪雅、武海中华青城、佳宇建筑、蓝光水果侠、中核建筑、融创(文旅、置业)、熊猫谷、总工会、瀚海博雅、十九冶(MTR)、四川路桥、农商银行、金都银行、电管所、市场监管所、筷乐街等企业以及驻镇各单位、各社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mmexport1556254883888

mmexport1556254901935

此次活动主题是为了更好促进政府、辖区企业、驻镇单位、社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区域发展,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友善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

辖区单位、各社区、镇机关科室混合编组成9个组,各组自选食材,互相配合,便开始忙碌起来,洗、切、炒、煮,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只见他们在砧板上动作娴熟,在灶台前放油下料,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动作娴熟,放调料、定造型一气呵成,不一会儿蓝光水果侠偌大的亲子餐厅就飘出扑鼻的香味。

mmexport1556255017522-01

mmexport1556254984560-01

各组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以菜品的外在形象取胜,有的以菜品的内在口感为先,朴实无华的外表下弥漫出让人欲罢不能的香气,引得大家垂涎欲滴。评委们按照口感、样式、营养搭配等标准进行评分,最终选出富贵熊猫、干拌牦牛肉、旱蒸鸡为一等奖;富贵金丝虾、珍珠干拌鸡、家常裸斑鱼为二等奖;笋子烧牛肉、舌尖上的味道、赵公风味为三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厨艺切磋搭建平台,为玉堂镇的驻镇单位、企业员此次活动通过厨艺切磋搭建平台,为玉堂镇的驻镇单位、企业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加了政、企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并让大家在娱乐身心的同时活跃了团队气氛,营造了幸福和谐的工作氛围。

加了政、企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并让大家在娱乐身心的同时活跃了团队气氛,营造了幸福和谐的工作氛围。

mmexport1556255113963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