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昌父母疑似虐待脑瘫患儿 当地妇联已经介入

2019-04-26 14: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有网友爆料,江西南昌一对父母疑似虐待十个月大的脑瘫患儿。25日下午,南昌县妇联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实际情况与网传并不相符。

据网传聊天记录信息显示,孩子去年6月份出生,至今不会抬头,怀疑是脑瘫患儿。而由于孩子经常哭泣,父母经常打孩子。孩子母亲在妈妈群里称,孩子每天就是哭哭哭,也不想给孩子做康复,“每天爸爸下班都要打几个小时”。

↑网传聊天记录

而在一段爆料视频中,疑似孩子父亲把孩子抱坐在身上,孩子大声哭泣,父亲连扇孩子6次。

微信截图_20190425164051.png

↑网传父亲连续扇孩子耳光的视频截图

25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妇女儿童联合会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日上午,工作人员赶赴当事人家中进行了初步调查,“实际情况跟网上所传不太相符”。

“这个孩子的确是个脑瘫患儿,7个月就出生,出现缺氧,所以不是特别健康”,上述工作人员称,经跟孩子母亲直接沟通,其称父母都不存在虐童行为,而且一直带孩子去江西省儿童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也带孩子去北京看过病,“至于网传视频及聊天记录,孩子母亲称,是孩子父亲想看孩子有什么反应,所以就拍打了孩子”。

该工作人员称,据了解,当事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好,“孩子父亲一个人在工地上做工,孩子妈妈和奶奶一直都在照顾这个孩子,相当于一个人赚钱一家人用”,但现场工作人员看到他们家里给孩子吃的用的,都是挑好的给孩子。

“网上的这个事件我们给她说了,她也意识到自己错误(拍打孩子),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该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南昌县妇联已请心理咨询师对孩子母亲进行了心理疏导,关于救济方面还要进一步讨论。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原标题:江西一对父母虐待脑瘫儿?当地妇联:有出入,母亲意识到错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