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警方通报“医生拒患者插队引冲突被铐”:双方有肢体冲突致患者骨折

2019-04-26 18:10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90426174238.jpg?x-oss-process=style/w10

【此前相关信息】

【拒绝患者插队引发矛盾 仁济医院专家被警方戴上手铐带走】4月24日上海三甲医院仁济医院的一名医学专家,被派出所民警带走。据了解,这位医生是仁济医院胸外科的#赵晓菁#主任,当天正在出专家门诊。在赵晓菁主任接诊过程中,一名患者突然插队进来,要求提前看病,被他第一次拒绝。过了一会儿,该患者再次插队,赵主任再次拒绝。这次患者突然情绪激动,以头撞墙,同时拨打110报警。在等待警方到来期间,双方发生了摩擦。警方到达现场后,由于场面嘈杂,医生们认为自己没有错,和警察也发生了口角。最终警方升级强制传唤,赵晓菁主任被走问话。(来源:新浪视频)

原标题:警方通报“医生拒患者插队引冲突被铐”:双方有肢体冲突致患者骨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