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楼宇经济怎么发展?6月来成都向国际大咖“取经”

2019-04-26 19: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4月26日报道 今天,记者从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获悉,全球商业地产中国大会暨2019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将于6月17日-19日在成都举行。

据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田维龙介绍,本次大会拟邀请国际国内重大嘉宾400余人,主要来自美国、英国等15个国家(地区),包括世界500强企业高层、国内相关投资企业、管理运营机构,专业机构负责人等。

活动期间,将在新会展中心5号展览馆举行中国楼宇经济博览会,展览规模11000平方米,设立国际及城市形象主题展区、国际化消费新场景主题展区、楼宇经济生态区等展区。

据了解,2019年度中国楼宇经济大奖十项大奖评选活动也将于近日启动,奖项包括中国最具贡献城市综合体、中国商业潮购典范(含街区)、中国最具潜力商业项目、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文旅项目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