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同心协力 共同举办好第8—12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2019-04-27 09: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同心协力 共同举办好第8—12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罗强会见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一行,就共同举办好第8—12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在蓉举办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共同把第8—12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办成中国电视人、中国电视业和中国大学生的年度盛事,吸引更多优秀电视人、优秀电视制作机构和优秀电视产业资源来蓉,推动影视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国家重点保留的11个全国性艺术节之一,与中国电视金鹰奖并列为中国电视艺术的两大节会。据悉,从2019年起,第8—12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每年一届)将在成都举办。目前,成都正在中国文联、中国视协的指导下,加快筹备拟于今年9月举行的第8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届时,电视节将举办优秀电视作品展、影视教育论坛、开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等主题活动。

中国视协领导张显、范宗钗;市领导田蓉、敬静,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院长郁钧剑,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记者 常斐)

原标题:同心协力 共同举办好第8—12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