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2019-04-27 1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活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姚雯君)4月27日报道  今天上午,以“‘蓉你骄傲 因你闪耀’”——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为主题的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在天府新区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蓉漂”高层次人才、民营企业家、创业者代表等汇聚一堂,探讨成都人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畅想“蓉漂”的发展与未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包含了“蓉漂•高峰荟”、 天府新区第四届环兴隆湖欢乐跑、天府英才•湖畔交享荟等三大活动板块。整个系列活动干货满满,大咖云集,可以说是一场“蓉漂”人才的盛大嘉年华。据悉,今天活动现场还将发布“东进”区域人才发展趋势信心指数、《成都人才白皮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