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蓉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厂”将于2022年全面建成

2019-04-27 12: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1111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 宋雅婷)4月27日报道 今天,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在天府新区举行。“蓉漂•高峰荟”也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序幕。蓉港澳人才合作示范区——“蓉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厂”项目项目引智推介活动也在会上举行。

蓉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选址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青年之家”,投资约7000万元,打造约1万平方米孵化载体。“蓉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香港青年协会、成都青年联合会三方合作共建,采用政府引导、社会化协作的模式运营,服务港澳台及外国青年创办或领办创新创业项目。   

据了解,该平台将聚焦文化创意、金融科技及智能硬件等领域,通过链接蓉港及国际创新创业资源、配套扶持政策,合力推动青年创新创业、高端技术研发和新兴产业发展。

“蓉港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厂”将于2019年底将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全面建成,未来,将成为蓉漂的又一个根据地。“梦工厂”将打造继承青年公寓、商业、休闲娱乐一体化的青年创新创业空间另外,还将建设川港涉及创意产业园,与“梦工厂”形成人才聚集,产业孵化交流互动。建设蓉港澳人才合作示范区,打造青年人才发展新IP。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