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你量身定做实习岗位 “蓉漂”城市超级实习生计划启动

2019-04-27 12: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 宋雅婷)4月27日报道 今天,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在天府新区举行。“蓉漂•高峰荟”活动现场启动了“蓉漂”城市超级实习生计划。

目前,“蓉漂”青年人才实习季平台已正式启动,本次实习季由3个板块构成,包括“青年人才感知成都行”系列活动,成都的专属实习求职平台“青年人才线上实习聚合平台”,以及“‘蓉漂’城市超级实习生计划”。

“青年人才感知成都行”将通过策划多场城市深入体验活动,精准筛选和邀请“常春藤盟校”、“双一流”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大学生来蓉开展参观考察、社会调研、短期实习等实践活动,促进青年人才进一步感知成都、体验成都,进而留在成都,让“蓉漂”生活化。

“青年人才线上实习聚合平台”板块是成都城市专属实习求职平台,由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打造。该平台将常态化运行,作为服务在蓉企事业单位实习人才招引需求的供需匹配对接平台。平台将集中展示成都最全面、最有价值的实习人才岗位职位需求信息,实现求职信息最优汇总分类。此外,平台新研发AI一键实习功能,可以根据实习生背景个性化推推荐实习岗位,让“蓉漂”便捷化。

“‘蓉漂’城市超级实习生计划”,将面向海内外知名高校大学生群体,开展全球超级实习生选拔招募活动,经过全球海选的方式,多轮角逐选出若干名城市超级实习生,邀请入围选手到成都开展深度体验活动,为他们量身定做多个一流实习岗位,配备实习导师,深入重点企业、产业功能区、政府职能部门、基层一线等,以任务形式设置实习内容,进行短期体验成都行实习活动,通过短期实习和体验,最终评选出10名“蓉漂”城市代言人,辅助开展网络媒体宣传 ,让“蓉漂”品牌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