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歌唱祖国歌唱成都 200名街头艺人持续发声

2019-05-01 15: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街头艺人、本土艺术家在天府熊猫塔演出

街头艺人、本土艺术家在天府熊猫塔演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1日报道 “望江楼风吹柳/府南河沿岸走/高楼间浣花溪水徐流/诸葛孔明在武侯”,这个五一的成都,是一座被歌声环绕的城市。小长假第一天,在成都东郊记忆、来福士广场、339天府熊猫塔等地,不约而同的响起了街头艺人的歌声,开启了礼赞祖国·律动成都——“天府之歌”推广传唱活动的大幕。

街头艺人和市民互动

街头艺人和市民互动

用歌声礼赞祖国70华诞,用音乐凝聚成都力量,用天府文化展现成都精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这一系列主题活动,将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传唱方式,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唱响成都文化自信。

街头艺人在东郊记忆演出

街头艺人在东郊记忆演出

五一小长假期间,礼赞祖国·律动成都“天府之歌”推广传唱活动将迎来第一波热浪——街头艺人、本土艺术家将走上街头,在各个重要点位进行传唱活动,与市民互动。“本次活动一共有200名街头艺人持续发声,60个点位全城开花。他们将一起为祖国、家乡打Call,唱出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民在东郊记忆观看演出

市民在东郊记忆观看演出

接下来的两天,街头艺人、本土艺术家还会持续为成都市民和游客带来品质化的街头演出,呈现一幕幕崭新火热的风景。同时,街头艺人将与现场市民和游客互动,带动大家一起唱。“听了这些唱给祖国、唱给成都的歌,我特别心潮澎湃,才发现被写进歌里的成都,是一个这么美好的地方。”在东郊记忆,市民小董告诉记者,这样的艺术形式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让城市充满歌声,更能激起市民的家国情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