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五一小长假结束 59万人去成都机场坐飞机

2019-05-04 21: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5月4日报道 今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计划起降航班994架次,进港496架次、出港498架次,其中国际(地区)航班97架次。单日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达到14.7万人次。

据初步统计,过去三天时间里(5月1日至3日),成都机场安全起降航班2974架次,运送旅客44.3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 4.5%和7.88%。由于假期时间不长,旅客主要集中在中短途航线。国内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拉萨、杭州等城市;国际(地区)旅客主要前往香港、曼谷、普及、新加坡等城市。据了解,预计今年“五一”4天,成都机场的航班起降总量将超过3900架次,运送旅客总量也将达到59万人次左右。

155696302422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