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与华为、华为与京东方签署合作协议

2019-05-05 06: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华为软件开发云(成都)上线发布 罗强王亚非王东升姚福海出席

昨日,我市与华为、华为与京东方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扩大三方合作领域、深化产业协同,携手助推成都打造网络通信和新型显示产业全球重要基地,加快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京东方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东升,华为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全球采购总裁姚福海出席活动。

华为与京东方分别为网络通信和新型显示产业领域的国际领军企业,在蓉落户以来积极发挥龙头引领作用,有效促进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协议,华为与京东方将在成都加大合作力度,华为旗舰手机等智能终端将与京东方AMOLED柔性屏展开合作。这标志着中国柔性显示西南基地的形成,将有力提升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能级,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新动力。同时,我市将与华为合作打造世界领先的信息通信技术(ICT)产业生态圈和创新生态链,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罗强分别会见了王东升和姚福海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大在蓉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在蓉落户,携手打造产业生态圈,助推成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仪式上,还签署了华为与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数字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华为与双流区物联网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华为软件开发云(成都)上线发布仪式暨华为成都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副市长曹俊杰,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常斐 文豪)

原标题:我市与华为、华为与京东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