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用哪些川菜招待国际友人?天府家宴等你来定

2019-05-06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5月6日讯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头一顿——天府家宴吃啥?大家都来“表个态”。昨日,记者了解到,作为美食节的“第一道盛宴”,天府家宴将于本月14日晚在成都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地区的200多名宾客赴宴。

麻婆豆腐?回锅肉?鱼香肉丝?宫保鸡丁?水煮肉片?用什么川菜来招待来自全亚洲的200位朋友?此次美食节诚邀朋友们来“表态”,重要的是在参与投票表态的朋友中,将随机抽取5名幸运儿出席5月16日在香格里拉举行的亚洲名厨荟,品尝亚洲名厨们亲手制作的特色大餐,而被抽中的还可以带一位朋友一起参加。

除此之外,参与投票的还可以参加“抽锦鲤 变胖墩儿”活动,赢胖墩的福袋——抽中的,一年之内可以带上家人或者朋友(限10人以内)免费在成都市大蓉和、红杏、金熊猫、万达瑞华酒店等11家知名餐饮门店各享用一桌丰盛的家宴。

事实上,早在前期,包括大蓉和、红杏、听香、柴门、金熊猫等十多家成都的知名餐饮企业提供了上百道各式各样的川菜,然后由川菜文化大师石光华、联合国中国代表团前厨师长张中尤、元老级烹饪大师彭子渝、王开发、蓝其金,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卢朝华,成都市餐饮同业公会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唐敏、川菜文化大师刘德跃从中选出了30道招牌川菜。而现在,就需要大家在30道大师甄选出来的菜当中选出16道最能代表成都味道的,综合大师顾问团评判,最终选出16道来招待成都的“客人”。

昨日,这30道菜已放在投票专区,同时投票通道也已打开。大家可以通过看度APP《熊猫亚洲美食节》专区等平台通过扫码进入食不可挡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通道将于本月13日24∶00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