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发改局赴泸定县开展“一对一”定点帮扶

2019-05-14 20:3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5月14日报道 近日,蒲江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率队赴泸定县开展“一对一”定点帮扶兴隆镇片区乡村振兴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兴隆镇介绍了乡村振兴示范区总体建设情况,蒲泸双方就项目管理、旅游开发和人居环境整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赵强一行深入下马厂村、和平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次日,蒲江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率队与泸定县发改局对接“对口帮扶中期修编”工作,共同商讨对口帮扶规划中期修编等2019年帮扶事项,并就项目管理、经济运行分析、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探讨。

赵强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选派到泸定发改局挂职的援藏干部,实地了解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勉励援藏干部要珍惜难得的人生经历,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圆满完成援藏任务,为泸定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