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助力四川省首只文化体育类政府专项债券发行

2019-05-15 10:3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15日报道 由成都银行担任发行服务商的“2019年四川省地方政府文化体育类专项债券”于2019年5月6日成功发行。该债券是四川省首只文化体育遗址类项目,计划发行三期,总金额6.6亿元。此次发行的第一期金额为6000万,期限为7年。

本期发行的“2019年成都市文化体育专项债券”隶属于“2019年四川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债券(六期)-2019年四川省政府专项债券(五十六期)”。

据悉,作为文化体育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将用于体育场馆改造、地下遗址展陈及遗址公园建设。项目作为“天府锦城——天府文化公园”核心组成部分和先期示范工程,是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中优”战略的重要举措;依托成都体育中心地下遗址和东华门遗址的特殊影响力,项目建设也承担着成都“三城三都”品牌展示与推广、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重大使命。

为全方位支持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成都银行凭借着丰富的项目经验、成熟的全周期服务,深度参与债券发行,已为成都市属集团和主要区县提供2019年度地方债全流程服务,并在四川省地方政府债券外部专家评审团中参与项目评审,成为15家专家评审成员中唯一一家地方法人银行机构。下一步,成都银行将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积极对接主管机构、推动系统改造,待后续实现地方债柜台业务销售。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