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迎来首个WELL认证项目 五百强办公体验触手可及

2019-05-15 15:4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覃霞)5月15日报道  专注科技办公体验的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今日宣布,其成都领地环金中心空间29层已获得有健康建筑领域“奥斯卡”之称的WELL银级认证。据IWBI官网公开信息显示,梦想加成为中国首个、也是亚洲目前唯一通过WELL认证的联合办公空间品牌。

6.梦想加成都领地环金空间

梦想加成都领地环金空间

据悉,WELL是目前全球唯一关注建筑使用者身心健康的国际标准。对建筑空间的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度以及精神等7大维度设立了100余项标准。目前,中国大陆仅有18个商办项目获得了WELL认证,其中包括戴姆勒、仲量联行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区域总部及办公室。对成都企业而言,意味着国际一流水准的健康办公环境不再遥不可及。

此次通过认证的空间,面积逾1500平方米,于2018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吸引数十家创新、创意型机构团队入驻。

梦想加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打造认证空间过程中,在硬装材料、软装家具、暖通标准、施工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数十项产品升级。同时,还进行了环境感应与空气净化联动的升级。最终,以甲醛浓度低于15.7ppb、PM2.5低于8ug/m³等指标,超过了WELL标准的要求。除了在通风效率、施工污染管理等方面提升标准营建流程,空间还通过自身设计标准实现了每个办公者24米内即有饮用水、全场地90%自然采光及分区色温设计等健康办公环境。

梦想加与成都结缘已久。2017年,梦想加作为联合办公行业头部企业,率先进入成都市场,在市内各核心商圈快速布局6个空间、运营面积近10万平米,成为服务成都商业新生态中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

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表示:“新经济需要新的办公方式,员工也需要更健康的办公环境。城市迈向发展新维度,与办公服务密不可分。办公空间产品的迭代,能够成为城市升级与发展的重要助力。因此,梦想加在成都率先引入WELL认证,希望为成都用户带来更健康、舒适的办公服务与体验,助力成都商业生态的全面提升。”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