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未成年无证驾驶被查 父亲酒驾来处理

四川在线 2019-05-15 19:20

“喝酒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这句话已经被交警蜀黍念出茧子了,但总有人当耳旁风,壮胆“酒后上路”。

近日,乐山市沐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犍沐”快速公路入口及周边路段开展日常检查,远处传来的躁动的音乐声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只见三名年轻小伙子骑着改装后的摩托车“飞驰”而来。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上前示意三辆摩托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结果三名驾驶人均属于无牌无证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将三人带到交警大队作进一步的处理。在交警大队,民警对三人进行了身份核实,三名驾驶人均属于未成年人。经过一番宣传教育,三名未成年写下了“保证书”——保证在未取得驾驶证之前绝不驾驶机动车。之后,民警通知了监护人,前往交警大队接受批评教育。

当其中一名未成年廖某某的父亲出现在交警大队时,一股浓烈的酒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当即询问廖某林,廖某林承认自己在家吃饭时喝了点酒,“接到电话后,我骑三轮摩托车从建和乡赶到了交警大队。”

经检测,廖某林体内酒精含量为2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廖某林属于二次酒驾(以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部门查获过),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记者 吴晓彤)

原标题:神操作!儿子未成年无证驾驶被查,父亲酒驾来处理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