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凤凰岭失联女驴友找了一年确认遇难

2019-05-16 07: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前的5月26日,驴友朱女士独自一人去北京凤凰岭登山失联,连续搜救始终未能找到其踪迹。今年5月4日,两名驴友在攀登凤凰岭时,在一段水冲沟中发现了一具骸骨,经警方确认骸骨确为失联的朱女士。北京青年报记者5月14日与朱女士的亲朋联系,确认了朱女士遇难的消息。

朱女士失联的时间是2018年5月26日。当天傍晚,朋友接到朱女士发信息说“走错了路”,随后便联系不上。5月27日凌晨5点,朋友报警。当地公安、消防部门迅速展开搜救,蓝天、绿野、浩天等民间救援队及热心驴友等至少有300多人参与此次救援行动,但是始终无法找到朱女士的踪迹。

5月14日晚,朱女士的弟弟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已经接到了警方的通知,正在赶往北京的火车上,准备去处理后事。据其介绍,5月4日,两名驴友在攀登凤凰岭时,在一处沟壑内发现了骸骨,随后驴友报警。警方随后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将骸骨带回后进行了身份比对,结果显示骸骨确为失联的姐姐朱女士。但姐姐遇难的具体原因,还要等他赶到北京后再向警方了解。

朱女士的弟弟和母亲表示,很感谢一年来帮助参与搜救的公安、消防、媒体和民间救援力量,他在得到警方的确定消息后,第一时间在搜救群里发布了该消息,也是让一直都在关注姐姐失联事件的热心人放心。

(记者   张子渊)

原标题:凤凰岭失联女驴友找了一年确认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