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西医院片区交通组织“手术”首日 早高峰拥堵明显缓解

2019-05-16 11: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医院电信路出口已经变为入口

华西医院电信路出口已经变为入口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16日报道 今天是成都交警对华西医院片区交通实施“手术”的第一天。上午8点,记者在电信路与公行道交叉丁字路口看到,以往需要缓慢排行通过的电信路,今天早高峰畅通无阻,同时,华西医院东门的停车场出口,已经变为了入口,在交警的指引下,不少车辆从就诊通道进入到医院停车场。

今天早上,市民王女士在人民北路乘坐1号线,在华西坝B口乘坐“华西医院专线”1025路到华西医院,用时约27分钟,其中乘坐公交车用时约12分钟。

华西坝地铁站A出口,可以看见指引标识

华西坝地铁站A出口,可以看见指引标识

记者在华西医院黉门后街门诊大门看到,有部分司机依然习惯性的想从该入口进入停车。而在电信路的华西医院东门,过去的出口变为了入口,在交警的指引下,机动车有序的进入到停车场,以往需要排行的电信路,今天畅通无阻。此外,记者还注意到,三条“华西专线”1025路、451路、1064路在经过电信路时,车上只有少量乘客。

“很巴适,非常满意。”市民李女士每天都要骑电瓶车经过电信路,让她意外的是,以往她从电信南街到电信路,至少需要十多分钟时间,有时还需要在车流里面“穿行”通过,不仅危险还非常缓慢。“非常畅通,完全没有障碍,今天真的不堵。”

黉门后街的入口已经变为出口

黉门后街的入口已经变为出口

市交警一分局二大队民警冯旭阳介绍,从今天早高峰情况来看,和以往相比,电信路运行正常,有少量排行。“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如果进入电信路时看见车辆排行,可以走小学路、中学路进行转换,回到公行道停车场停车。”

成都交警提醒,驾驶员可以选择以下三条线路:

1、急诊或接送危重病人,车辆可以通过位于电信路上的就医车道往返华西医院,在指定区域临时上下客,即停即走。

2、建议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往返华西医院的最佳方式。

3、非急诊或接送危重病人的车辆,建议从人民南路或者公行道上的入口,进入新建的华西医院地下停车场,然后乘坐摆渡车往返医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