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求职者!成都夏季特大型招聘会将于18日举行

2019-05-16 11: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05

资料图 据电子科技大学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5月16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2019成都夏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18日(周六)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据承办单位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相关人士介绍,截至15日,本次招聘已有421家企业报名参会。参会单位企业中既有很多知名公司,也不乏大型规模企业,目前已提交岗位一万二千多个。

据了解,除了常规交流洽谈之外,为精准实施公共服务,提升供需洽谈效果,此次活动特设2个招聘专区。一是“蓉漂”招聘专区有90家企业参会,向“蓉漂”青年人才群体提供各类岗位2101个,平均月薪达6699元。二是为积极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特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来自我市各区县的88家企业,提供2354个岗位,平均月薪达5540元,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定向洽谈的好机会。同时招聘会现场还将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和人事人才政策咨询服务,举办“多角度欣赏创业风景线”专题公益讲座,为有志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培训交流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活动规模很大,机会难得,需要找工作的市民敬请关注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及其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岗位情况和展位位置,便于对号入座,节省洽谈时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