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家属!四川资中一老人因脑溢血躺地被送医,目前仍昏迷

成都商报 2019-05-16 13:45

5月14日,四川资中宋家镇,一名老人在躺地2小时后被发现异常,随后紧急送医。后经医院诊断,老人昏迷系脑溢血所致,目前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事发后,当地警方多方寻人至今无果,便发出消息寻找老人家属。

5cdcc120378ef.jpg

警方向辖区各村发出寻人消息

14日中午,四川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资威铁路资中宋家镇火车站旁的球场上,一名老人躺在地上“睡觉”,情况有些异常。随即,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光着双脚,昏迷不醒,头枕一只拖鞋,另一只拖鞋抓在手里,随身并未带身份证等,也无随身物品。民警从周边群众处了解到,老人在地上躺了至少2个多小时,最初他们以为老人是在睡觉,直到感觉不对后才报警。

在协助120医护人员救助老人的同时,还向附近群众询问老人情况,以便确认老人身份。然而,当地人都不认识老人,老人身份无法确认。为了尽快确认老人身份,寻找其家属,双河派出所随后又将情况通报辖区各村,并在警方内部发出协查通报。“双河挨着(内江)威远的,我们也联系了威远方面。”双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但至今,老人身份仍未确定。

老人被送往资州医院后,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据医生介绍,老人大概五六十岁,目前仍昏迷不醒。经诊断,老人昏迷系脑溢血所致。“如果出血量不再增加,就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病重老人

据资中警方介绍,老人身高约1.6米,上身穿条纹体恤和蓝色制式西服,下穿黑色裤子,左手戴表。如果家属看到消息,请及时与警方联系,或前往资州医院。

孙溢 红星新闻记者 姚永忠

原标题:急寻家属!四川资中一老人因脑溢血躺地被送医,目前仍昏迷

编辑:孙仲秋